桃園日本岡山麝香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-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

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

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,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:日本新年水果禮盒,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。

在這裡,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,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。

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,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,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。

他們親自選擇、嚴格審核,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。這不僅是一份禮物,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,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。

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,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。

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,也是商務宴會、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。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,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,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。您將發現,這不僅是一份禮物,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。

限定新年水果禮盒,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

冬天來臨,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,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。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,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。

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,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。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,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,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,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,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。

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,喜迎平安年

在過年期間,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。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,它的諧音「平安」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。

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,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。有網友分享,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,會附上吉祥話,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。

選擇諧音寓意水果,為新年增添甜蜜

除了蘋果外,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。例如代表「好運旺旺來」的鳳梨和象徵「甜甜蜜蜜」的蜜棗,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。

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,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。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,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,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。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,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。

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

桃園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綠之果物新春特選:分享健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。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,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,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,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。

桃園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綠之果物新春特選:分享健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,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。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,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,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。

桃園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綠之果物新春特選:分享健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。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,讓人一嘗難忘。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,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。

桃園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綠之果物新春特選:分享健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,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,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,讓人不禁一再回味。

桃園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綠之果物新春特選:分享健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,結合精選的草莓,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。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、甜美,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。

桃園日本進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》綠之果物新春特選:分享健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,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。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,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,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。

在綠之果物,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。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,只有堅持最高品質,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。這

正是為什麼,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,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,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。

從挑選、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,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,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。

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,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,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。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,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。

在綠之果物,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,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。品質的保障,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。選擇綠之果物,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。

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,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 

臺中日本頂級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,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、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。在這樣的時刻,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。每一盒精選的水果,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,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。

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,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。這些水果,從栽培到收穫,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,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。當您打開這份禮盒,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,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,讓人不禁心生歡喜。嘉義菊池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

更令人欣賞的是,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。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,無論是傳統的蘋果、桃子,還是異國的櫻桃、草莓,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。送上這樣一份禮盒,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。臺北長野貓眼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

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,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。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,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。在這個新年,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,將健康、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。新北菊池糖蜜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

在綠之果物,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,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。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,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,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。高雄鹿兒島新年水果禮盒

朋友圈讓人點贊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、我不夠優秀倒也還好,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。沒有愛人沒有期待,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。 二、雖然有些人幫助我成長了,但他們的方式不值得我一聲感謝。 三、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,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,更讓我難過的是,我一件事也做不了。 四、那時候我的課本上也有你的名字,后來,書沒了,你也不知道去哪了。 五、你我之間如七律古詩,你揮筆定了首聯,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對仗你的平仄、意境,末了還要為你押韻。 六、或許,最好的緣分,不是在人海中相遇,是不在人潮中走丟。最好的結局,不是在一起,是不忘記。 七、長大了就是眼眶里有淚光,流下來,哭出聲,是委屈。忍住了,憋回去,是反擊。 八、就是覺得感覺再也沒有愛的能力了,以后就算和別人在一起,也會有他的影子 九、我不哭了,我不再哭了。如果快樂很難,那我祝你平安健康。一生順順利利。有你想要的。會有人陪你看云淡風輕。 十、我又不是圣人,怎么會希望你過得很好,我巴不得你過得貧窮孤獨,每到深夜時都是想著我的好。 十一、我一直覺得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,從它發生的最初就已經就已經到達巔峰,那種怦然心動,那種想要收割對方的強烈欲望,那種迫不及待想要到達未來的期許,都在戀愛開始時就已經被預知走,從此往后,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,你要記得,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,謝謝你的無情,練就了我的絕情。 十三、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。要怪就怪自己。有本事喜歡上別人,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。 十四、在這個世間,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。無法靠近的人。無法完成的事情。無法占有的感情。無法修復的缺陷。 十五、后來啊,我才知道,世界其實真的很大,有些人,沒有刻意地見面,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。 十六、你總是感覺自己少了點什么東西,冷酷的時候比任何人都鐵石心腸,卻在看到他一句別再聯系的時候,潸然淚下。 放不下一個人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、總有一些人,不是不想忘,而是忘不了;總有一些情,不是不想放,而是放不下。 二、若當初不識,不知,不愛,不戀,豈會這般患得患失,貪得無厭。 三、其實你都知道,也都明白,你只是在假裝不懂,我也不想去拆穿。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,也不會再回頭了。 四、你是否也曾這樣,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,卻希望他先來找你,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。 五、想要看清事實,就需要一些疼痛,你必須明白,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 六、有沒有那么一個人,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,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。 七、“世界就是一個大型夾娃娃機,我隔著玻璃窗,只想要你。” 八、我愛你,是你給了故事開頭,太過驚心動魄,也讓我忘了看,我們的結局是老死不相往來,沒聯絡。 九、難不難過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十、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關心你,不再主動理你。不是我不愛你了,而是我真的累了。 十一、你放一百個心,我不會糾纏不清,不會念念不忘,不會歇斯底里,不會萎靡不振,今后,你是你,我是我。 十二、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,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。 十三、每一個人都一樣,被傷害的次數多了,也就不主動了,不是因為不愛了,只是心累了。 十四、分手后一定要忍住,與其念念不忘,不如適時放手,他可能愛你,只是不夠深愛,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方面付出,沒有回報的感情就放棄吧,好好愛自己。 十五、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欺騙的好,得到了再失去,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。 十六、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,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,人心都是會變的。 夜深人靜傷感情感文案 一、如果當初沒有相遇,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。在你的世界里,我笑過,痛過。如今,滿身疲憊,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。不會再為你掉眼淚,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,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。愛若卑微,便不再是愛;愛若疼痛,就不叫愛。放手,是最好的解脫。 二、我不怕等,不怕老,不怕死,我什么都不怕,我只怕我喜歡的你愛上了別人。 三、當記憶被時間碾壓,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,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,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,不悔的是遇見你! 四、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,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,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,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。 五、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,主動久了會累,在乎久了會崩潰,沉默久了會受罪,想念久了會流淚。 六、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,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。 七、心心念念的往事、曾經深愛過的人、年少瑣碎的過往,它們就像纏繞之間的一陣風,來的繾綣,去的時候讓人來不及挽留。 八、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,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。 九、總有一些事,我們不愿它發生,卻必須接受;總有些東西,我們不想知道,卻必須了解;有的愛是伴隨著無窮盡的顧慮,無法忽略腦后,又等不及全都排除,直到記憶小舟擱淺,滄海一粟,曾經的大風大浪已成昨日黃花,或許那人仍不知道你還在凄風苦雨中耗盡了多少心思。 十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一、沒資格吃的醋最酸,先動心的人最慘。 十二、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,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。 十三、愛上一個不會愛上你的人,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,抱得越緊,傷的也就最深。 十四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五、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,喝不完的酒,唱不完的歌,你無法預知未來,但你能灑脫的活在當下。 十六、其實,我很累了。我習慣假裝開心、假裝難過,假裝在意、假裝無所謂,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。 十七、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,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,那種心情,難以言喻。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。想念你,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,會輕輕撫摸我的頭,溫柔地說著,傻瓜,別想太多了。 十八、無須匆忙,該來的總會來,在對的時間,和對的人,因為對的理由。 十九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,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。我很平凡,但我獨一無二。愿每個姑娘都能精致到老,眼里長著太陽,笑里全是坦蕩。 二十、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,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。做一個寡言,卻心有一片海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抑郁傷感文案 1、道理都懂,但是就像魚活在水里,也死在水里。 2、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,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。 3、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,回家的末班車和深愛你的那個人。 4、在經年后,感嘆那兩個少年,一個驚艷了時光,一個溫柔了歲月。 5、時光偷走的,永遠是自以為是的近在咫尺,是眼皮底下所看不見的珍貴。 6、明明已經錯過你,但我卻還在想念你。當我想念你的時候,但我不能再擁有你。 7、時間會慢慢沉淀,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學會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。 8、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,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,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。 9、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郁,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。不能說出的故事,一場美麗的相遇,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。 10、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,沒有誰和誰是天生注定就在一起的,一輩子其實不長,能遇到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,為何不握緊她的手。 11、所有人都顯得很寂寞,用自己的方式想盡辦法排遣寂寞,事實上仍是延續自己的寂寞。寂寞是造化對群居者的詛咒,孤獨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。 12、你我相遇是天意,彼此相知是情意,尊重朋友是誠意,相互理解是友誼,想你見你是心意,千萬千萬別介意,偶爾得罪是無意,愿你開心是我意。 13、她可能是真的喜歡你,但這一點也不妨礙她喜歡別人。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,就像是,她只是剛好需要,你只是剛好在。 14、時光掠過緣分的天空,匆忙的節奏里,別離了我們多少難以擱置的情感。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,遠走的時光告訴我們,有一種東西永遠值得去珍惜,一種熟于心寄與紙的友情。 15、心情就是那么容易被改變的東西,所以我常說千金難得赤子之心,我們通常很難保持對事物最初的心情,只能不自覺地被情緒左右,要么沖動,要么拖延,總錯過了相遇最合適的時間。 16、寶貝,不必再問我為何愛你,只想告訴你,愛不需要理由,因為姻緣已天定,上輩子你的魅影,就誘惑了我的心。天意難違,你只能嫁給我了。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,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。 17、也許執著守候著的天荒地老的諾言,僅僅是一個不可能成真的遙不可期的幻夢而已,瘦弱的肩頭注定是承擔不起為紅顏知己許下一世錦瑟笙歌、繁華盛景的承諾。隨著夕陽西下的那一刻,畫面永遠的定格在那一抹渲染著血色云霞里。 18、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,就可以打動你,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。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,你會哭,因為里面全是你。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,我也會哭,因為那里沒有我。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里,我們擦肩而過,我會停住腳步,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,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。 心情不好抑郁的文案 1、我攔不住要走的風,也抱不住要走的你。 2、喝著孤獨的酒,吹著自由的風,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,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。 3、我最信任的人,用背叛,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4、我不是冷血,更不是慢熱。我只是害怕,投入太多,離開的時候會難過。 5、沒有什么永遠,沒有什么很久,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。 6、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,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。只是你念你的舊,他又能記你多久。 7、曾經我一直以為,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,現在想起,不過就是個笑話。 8、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,我都會想,算了,當朋友就很好了,真的很好了。 9、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,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10、這次沒有爭吵,沒有拉黑,但我們都懂,從此再無交集,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。 11、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12、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,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,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,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,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,我竟然還想堅持。 13、喝醉了就吹風,餓了就躺著,困了就閉眼,孤獨了就入眠,反正你只有一個人。 14、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,我藏不住喜歡,你演不出熱情。 15、容易被辜負的,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。畢竟,好騙又好欺,傷疤一好,就忘了痛。 16、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,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。 17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,一杯敬我自作多情。你我從此,天涯陌路,后會無期。 18、故事不長,也不難講,只不過是:相識一場,愛而不得。 深夜抑郁難過的心情文案 1、靜靜地坐在熒屏前,熟悉的打開曾經留下的片段。原來當初最純真的自己,早已被遺忘在那段風逝的歲月中。 2、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。第二次還這樣做,已經不再是犯錯,那是你的選擇。 3、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,若你身陷雨中,愿有人為你撐傘;如果沒有,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。 4、我希望有人讀懂你的難過,明白你焦慮背后的所有小心翼翼;我希望有人把你捧在手心里,渴望慰藉你所有孤獨的情緒。你不要對自己失望迷茫,你再等等。 5、萬物皆有裂痕,沒有什么是完美的,寧愿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,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。 6、我不聰明,但肯定不傻,很多事兒,都能看明白,只是不想說太多而已。你對我一分好,我必加倍珍惜;你對我不在意,我必轉身離去。和我相處,請帶上你的真誠! 7、每天你必同你自己和解十次;因為克己已是辛苦,不和解的人睡眠不安。 8、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,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,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,不委屈自己,不傷害他人。我走我的陽關道,你睡你的棺材板。 9、以前睡不著是因為睡得太多了,現在睡不著是因為想得太多了。 10、時間先安頓我們,繼而又迷惑我們。我們以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,而其實我們只是安然無恙而已。 11、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,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,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。 12、仰望星空,渴望能夠尋覓到一顆與明月相伴的星星。 13、我并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,也不敢想你會有什么付出,只是想,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,可笑的是,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。 14、別妄想我能一直等你,因為我的心也會有累的時候。 15、不管是重蹈覆轍還是互相折磨,我還想再努力努力,畢竟余生那么長,我只想和你一起過。 16、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,想想為什么當初堅持走到了這里。 17、人人都說,喝酒喝到八分醉,愛人愛到八分情,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,愛人愛到哭。 18、我想哭,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。 19、熬夜其實很困,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,有所牽掛的東西,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,也許是你孤獨慣了,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。 20、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,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春來三月,滿目青蔥。人們的飲食也和這些花草有了勾連。 在古都金陵,有一味野菜,不僅是早春之時人們餐桌上的寵兒,更是節令的標識。此菜,不只味美,還有較高的營養價值。 薺菜,又叫護生草、凈腸草、清明草,是春天極易采摘的野菜。無論是田陌小道,或是山坡、塘邊,甚至小區草坪上都會有它們嬌小的身影。隨手采摘一把,或涼拌或燒湯,食之清香甘美,令人齒頰生津。但最詩意的吃法,則是每年農歷三月三的薺菜花煮雞蛋。 婆家在郊區,每到三月初二,婆母就會采來已開花的薺菜。青靈靈的鋸齒葉叢中,一莖挺立,頂著一簇幾枝小小的花,每一朵只有米粒大小,四片花瓣包著翠綠花萼、鵝黃花蕊,那么的清新淡雅。 傍晚時,婆母把連根的薺菜擇去黃葉,清水洗凈,放進鍋里,添水到淹沒了薺菜。再把新鮮的草雞蛋洗凈外殼,也輕輕放入,開火燒煮。水滾后,換成小火。待雞蛋將熟時,用勺子均勻地輕輕敲擊蛋殼,直到出現細碎的裂紋。這時候,雞蛋已經煮熟了,湯水也已成為了綠色。停火后,雞蛋就這樣在薺菜湯里泡著。 第二天清早,婆母會打開火略微熱熱端給我們吃。主要是給我吃。老人家說:“三月三,薺菜賽仙丹,這薺菜花煮雞蛋,明目清火,還治頭昏頭痛。”而我,生了兒子后常常偏頭痛。婆母記在心上,常找些偏方來,這三月三的薺菜花煮雞蛋就成了保留節目。 浸泡了一夜薺菜湯的雞蛋已是綠了,剝去殼,白玉似的蛋白上有細碎的綠色紋絡,煞是好看。咬一口,雞蛋的醇厚滲入了薺菜的清香,異常好吃。我還喜歡盛一小碗煮蛋的薺菜湯,碧綠碧綠的,趁熱喝下去。草木的清涼之氣沿喉而下,五臟六腑似乎都被清洗了,瞬間身心通泰,頭腦清楚。這當口,婆母總是在一旁笑瞇瞇地瞧著。 其實,我知道,讓我如此愉悅的,絕不僅僅是薺菜煮雞蛋的美味,更是婆母一片舐犢之情的功效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FRT118CEFE15EFE5


桃園土歧水蜜桃蘋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
嘉義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門店 》新春必備:綠之果物精選水果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wf6eaq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